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警值勤睡覺,遭訓斥反諷「白髮魔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指南路派出所兩名員警5日值深夜勤務時跑去睡覺,當場就被抓包,沒想到事後分局督察組長蘇信蓉去派出所訓誡時,卻反被員警稱作是「白髮魔女」,拍下影還到處流傳,分局決定祭出懲戒,將兩名違規員警記申誡處分。

「我不是很喜歡記人家申誡,大家都認為我很兇,說我是『白髮魔女』。」文山一分局督察組長蘇信蓉對著派出所員警大聲喝斥,還說自己是白髮魔女,這麼生氣都是為了員警擅離職守睡大覺這件事。

蘇信蓉說,「我一再告誡,穿著制服、背著槍,你們就是不能睡覺,就是聽不懂,你們知道執勤背槍睡覺有多危險,你們知道嗎?」

原來是派出所員警執勤睡覺被抓包,督察組長蘇信蓉訓誡員警卻反被錄影,還被員警稱做白髮魔女組長,PO在群組流傳。蘇信蓉表示,「你們一點概念都沒有,真是讓我非常失望。」

出包的是文山一分局指南路派出所員警,當時兩名警員值深夜勤務,卻擅離崗位去睡覺,讓派出所鬧空城,文山一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錫表示,「值班台沒有人固守,(查勤人員)在外面等了3分鐘到5分鐘,他們是在值班台旁邊的備勤室閉目養神,可能精神不濟

擅離職守是事實,分局已經祭出處分,各記申誡兩支,只不過兩名員台南哪裡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警睡到連督察室查勤都不知道,要是有歹徒闖入,後果不堪設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bbc英文學習網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與友人妻嘿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快訊/機場停電通緝犯飛去越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