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李先生和計程車發生擦撞,報案卻被員警質疑是假車禍。(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張予馨/台北報導

台北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報名時間 多益報名方式 市一名李先生25日晚間開車載家人行經中山北路,準備上新生高架道路,車尾遭到後方計程車擦撞,因司機態度兇狠,他擔心有危險立刻報警;但員警卻懷疑他為索賠製造假車禍,「車損在哪裡?我現在懷疑你假車禍啊」。李男相當不滿,質疑員警想吃案才故意刁難。

「啊你撞到沒有車損喔?你要要求賠償也要有車損啊!」李先生聽到員警這樣說,立刻雅思成績查詢idp 宜蘭雅思補習班 花蓮雅思補習班回說「你現在質疑我有沒有真車禍或假車禍,那我吃飽太閒報警幹嘛?」

員警不斷質疑,「我現在先問你車損在哪裡,你跟我講」,他聽到李先生說「那你開錯聯單也要先說吧」,回說「開錯?我現在懷疑你是假車禍啊;員警繼續說,「車禍要有車損,我這邊要拍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 多益和托福哪個比較難照,什麼叫不管有沒有車損,沒有車損叫作車禍嗎?沒有車損叫作車禍嗎?沒有車損叫作車禍,你回答我這個問題。」

李先生強調,「我就是有碰撞,但是沒有毀損,但是我跟你講說我要你現在量,可是你跟我講說我假車禍」;員警回嗆,「我為什麼不能講?我是警察!」

李妻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司機口氣很差,他們擔心會有事後糾紛決定報警,「我3歲女兒問我說,為什麼警察對爸爸這麼兇?」對此,處理員警指出,當下雙方理解認知有點不同,以後處理案件時,可能會稍微再修正一下自己的說話方式。

▲▼李先生說有碰撞但沒毀損,但員警強調車禍要有車損。

▼雙方僵持不下。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台中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補習班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