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書哪本好 考多益 書





▲那肚肚都懸空了!這樣真的好睡嗎?(圖/Nicole授權提供/CoC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分數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o & LaLa's Party Time,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體型短小又圓滾滾,美國一隻名叫Coco的「龍貓」長得超級「療癒」,女主人Nicole分享牠的照片表示「就連睡覺休息都很有戲!」其中一張照片中,Coco後腳踩在隔板上,而下巴又靠在另一端,等於身體中間都懸空,牠卻淡定地維持這姿勢休息好久,讓人疑惑「這樣真的舒服嗎?」

▲這是一個鳥巢的概念...

Coco跟妹妹Lala都是毛絲鼠,目前跟主人住在美國西雅圖。毛絲鼠因外型與宮崎駿動畫《龍貓》主角激似,因此又被稱為龍貓,超萌外型非常討喜。飼主Nicole說,Coco喜歡用各種不同「萌姿勢」休息睡覺,也將這些姿勢都拍下來跟《ETtoday寵物雲》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因為他們萌萌臉而一整天開心喔!」

雖然「龍貓」超萌,但在台灣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規定,被列為保育類野生動物,飼養上有相關法令規定。不論養什麼動物,飼養前都應先瞭解動物的習性、食性,衡量自己是否有能力,才不會對生命造成傷害。

▲「......」

▲「我是冤枉的!放我出去!」(圖/Nicole授權提供/CoCo & LaLa's Party Time,以下同)

★粉絲團:CoCo & LaLa's Party Time 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成績對照表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單字表 pdf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toeic 考題練習 new toeic考古題 多益 toeic 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比較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