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新多益準備方向 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分數對照

圖、文/APP01

根據近期國外媒體報導指出,蘋果將於2015年末推出全新iPad Mini 4,其規格與iPad Air 2相似,唯一不同之處只在於螢幕尺寸。新一代的iPad Mini即將搭載Apple A8處理器以及800萬Apple iSight鏡頭。目前iPad Mini的機身厚度為7.5 mm,iPad Air 2則是 6.1 mm,相較之下,尺寸較大的iPad Air 2較薄,未來iPad mini 4的厚度會與iPad Air 2雷同。

除此之外,關於iPad Air 3規格的消息也一同曝光,根據Macotakara與Apple Insider等科技媒體報導指出,新一代iPad Air的設計與上一代iPad不會相差太遠,不過內部處理器會與即將於九月發表的iPhone 6S和6S Plus一樣皆採用Apple A9處理器。至於發表的日期尚未說明,若未來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做詳細的報導。

Source: geeky-gadgets

同場加映

吃飯等位,喝茶排隊?谷歌教你避開這些

《Duel Otters》掏出你的水獺決鬥吧!

瘋電影toeic英文檢定考試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台東托福補習班 雅思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動漫分身三十選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LINE被誰封鎖兩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招測試就知道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於發表 班推薦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