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8月29日上午,在左營就服站舉辦1場聯合徵才活動,並邀請到包括天下數位科技、燁聯鋼鐵、義大天悅飯店、東右紙器、華槶精緻建材等10餘家廠商提供149個工作機會,其中包含不少月薪30K以上的軟體研發工程師、電機工程師、業務經理/副理、外銷主管、儲備幹部等中高階職缺。

義大天悅釋出多項職缺

高雄就業中心表示,在這場徵才活動中,義大天悅飯店釋出包括業務主任、業務經理/副理、餐飲服務員、房務員、櫃檯員及總務、業務、採購專員等職缺。業務主任要求專科或大學學歷,薪資30K以上;業務經理/副理40K起跳;總務、業務、採購專員,同樣要求專科或大學學歷,薪資24K起。

逾8成上班族欲投入觀光服務業

看好台灣好山好水的觀光商機,近年來不僅政府大力推廣觀光服務產業,連國內外企業集團也紛紛投入這塊熱門領域,基於業務人力需求釋出許多工作機會。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高達8成6的上班族有意投入觀光服務業。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觀光服務業」從業人員,除了工作性質國際化、從業光環及工作型態活潑有趣之外,其附加價值也甚為吸引人。

軟體工程師薪高達80K

另外,天下數位科技更開出高達80K的薪資,徵求軟體研發工程師,負責軟體開發及維護工作,薪資30K~80K間。燁聯鋼鐵也釋出資訊、電機及機械工程師,要求大學相關科系,薪資32K起。南部地區有求職需求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前往面試。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827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宏碁柏林發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表全新產品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托福報名費用 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2015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ielts考試報名 雅思如何自修 雅思如何分級同增幅大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報名 雅思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益高 班推薦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