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男排晚間將和哈薩克爭搶冠軍戰門票。(圖/合成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上屆亞俱男排殿軍哈薩克,將在今晚(20日)與6連勝的中華隊爭搶冠軍戰門票,主帥肯利(Kalny Peter)不願多談對戰策略,他強調不管對手是誰,他們所要做的就是專注於自我的表現。

哈薩克19日在8強淘汰賽以3比1擊退伊拉克,順利闖進4強,來自斯洛伐克的主帥肯利認為球隊贏在比對手打得更像一個團隊;至於20日晚間7點將與大會唯一不敗的隊伍中華隊正面交鋒,肯利不願多談對戰策略,他表示他們將重點放在專注於自我上。

肯利也提到,哈薩克位於亞洲和歐洲之間,但球風仍偏向歐洲,因此參與亞俱男排賽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面對多支亞洲隊伍,仍需要一些適應的時間。

而最讓他們頭痛的是,在他們看來,幾支傳統亞洲球隊如南韓的球員每個都長得很像,「他們很喜歡變動場上的陣容,有好幾個組合,我們得不斷查看名單,對照號碼才知道場上的球員是哪位。」

▼中華男排今晚將力拚冠軍戰門票。(圖/中華排協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 怎麼自己學英文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中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