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漲給你看!國家隊全力反攻,陸股今(4)日全面收紅。(圖/資料照/東方IC提供)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漲給你看!就在外界開始質疑大陸國家隊救市能力,背負中央救市重責的國家隊,一掃前兩日挨打局面,展開全力大反攻。

今(4)日陸股全面收紅,空方由先前的「老神在在,轉為氣燄不再,」具官方指標的上證綜指、深圳成指,分別大漲3.69%及4.51%,5大基金、2,000億人民幣的強力奧援,讓今天大陸股市漲幅表現,獨領亞股風騷。

從收盤後的表現來看,上證綜指以及深圳成指,分別上漲133.64、548.75點,漲幅分別為3.69%、4.51%,至於上海A、B股,也分別上漲139.77、18.74點,漲幅達3.68%和5.64%,至於深圳A股和深圳B股,漲點達102.45、19.69點,漲幅為4.77%、1.63%。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港股雖一度翻紅小漲,沒跟上陸股齊漲腳步,終場小跌0.02%,最後收24,406.12點、跌幅為0.02%。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學英文會話方法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免費英文學習網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對話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宜蘭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最怕3種鬼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恐貶破7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年人 苗栗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