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看準國內民眾的高消費力,近年國際各大服飾品牌紛紛進駐台灣。其中,在台深耕多年營業穩定成長,全省已有百家據點的G2000,不只本月就要拓4家據點外,下半年至年底前還要再持續徵才。

業績穩定成長 積極拓展嘉義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據點

G2000指出,由於品牌市場定位明確、高質感產品已深獲上班族群喜歡,近年業績穩定成長外,不斷擴展門市及百貨專櫃。以現今九月份為例,就全省至少要再拓展4家店櫃據點。

基於各據點的營運需求與儲備人力,全省徵才10- 20名新進人員,當中以服飾銷售人員及銷售工讀生為主,徵才要件門檻不高,凡高中職畢,對服飾有興趣、有高度的服務熱忱就有機會成為G2000的一員。

在台灣G2000體系,銷售人員以基本底薪及伙食津貼之餘,每月享有薪資最低抽成獎金保障、全勤獎金;另外勞健保、團保、年節獎金、旅遊津貼補助等。公司每半年除了定期授課輔英語學習網站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導職訓與服裝專業知識,績效考核通過,有機會從店員升任培訓主櫃人員、組長、助理店長、副店長及店長之管理職。G2000歡迎具國際觀,有抱負之青年才俊一同加入工作的行列。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819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高雄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推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