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ielts補習班 ielts分數對照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考試時間 托福考試日期

▲沙發遭到嚴重破壞。(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又有租霸?一名謝姓女子在高雄市三民區承租一間套房,沒繳房租竟連夜搬走;游姓房東到房間一看超傻眼,因沙發被挖破好幾個大洞,床墊和地板有寵物的尿騷味,現場臭氣熏天。游傳簡訊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竟說「我也有苦衷」。

據了解,游女將價值200多萬元的14坪套房,以每個月8000元租給謝女,約定每個月2日交租;本月3日,游發現沒收到房租傳簡訊提醒,沒想到對方竟在當天快速搬走,要管理員轉交鑰匙。

游女發現房間冰箱有發霉的罐頭和不明深咖啡色液體,液體還滲到地板上,留下一大片汙漬;沙發也遭到破壞,海綿四處飛散;地上也有好幾包垃圾,現場惡臭難聞。

游女打電話和傳簡訊給謝女都得不到回應,直到她揚言報警,對方才回說「臨時退租造成您的困擾實在很抱歉,我也有不得已的苦衷,請您諒解,押金的部分就算賠償您的損失,對不起,請見諒,謝謝。」

游女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說,謝女的水電費還沒繳,沙發、冰箱和床墊的修復損失最少要5、6萬元,1萬6000元的押金根本不夠賠,「地板比較重要,因為地板是有尿騷味。」她說,已報警提告要討回公道。

▼冰箱和地板都髒亂不堪。

▼女租客回房東簡訊稱自己也有苦衷。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new 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下載指呢?

公公花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