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發音下載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表 日常生活英文句子



▲受到智利地震影響,日本今傳出有海嘯現象。(圖/翻攝自NH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基隆英文會話補習班 苗栗英文會話課程 新竹英文會話課程

智利16日晚間單字kk音標字典 日常生活英文對話下載 生活英文對話網站(台灣時間17日上午6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8.3地震,沿海地區受海嘯襲擊,智利沿岸地區柯金博(Coquimbo)觀測到4.5公尺巨浪,海嘯使得城市大淹水。最新消息傳出,日本東部沿岸18日早上,也觀測到輕微海嘯現象。

智利外海在台灣時間17日上午發生強震,沿岸觀測到4公尺以上海嘯,日本官方亦嚴正關切海嘯狀態。據《NHK》報導,日本氣象廳表示,今日凌晨3時左右,對沿岸地區發布海嘯警報,並陸續從6時左右開始觀測到海嘯現象。其中岩手縣久慈港於當地時間8時38分左右,觀測到高約0.7公尺海嘯;北海道襟裳岬町當地時間7時34分則出現0.4公尺海嘯。

氣象廳也對北海道至九州一帶的太平洋沿岸及沖繩、奄美、伊豆群島、小笠原群島、青森縣日本海沿岸、大分縣豐後水道沿岸、愛媛縣Uwakai沿岸與鹿兒島縣西部,發布注意海嘯警報,預估海嘯高度最高可達1公尺。

日本氣象廳也指出,因為震央位於遠處,所以海嘯會長時間且不間斷地襲擊周邊陸地,加上311東日本大地震的災區,有地盤下陷或堤防毀壞尚未修復之處,易受到海嘯侵襲,在氣象廳尚未解除海嘯警報之前,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火機反免費線上英文發音網 英文單字如何熟記 英文單字如何發音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台南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苗栗英語會話補習班 新竹英語會話補習班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