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星座合不合真的有這麼重要?(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間分手理由百百種,就有女友以星座不合為由提出分手,但男友為求愛人回頭,竟認真研究星座最後變成達人,而他的研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分數查詢 究結論居然是:女友跟他的星座真的不合。

據《武漢晚報》報導,今年24歲的小張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多益考試技巧從事IT行業,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理工男,周遭朋友都認為他為人死板,碰到什麼問題都喜歡用科學角度解決。兩個多月前,交往不到1年的女友向小張提出分手,理由竟然是個性不合。

小張不解不停追問女友兩人性格哪裡不合了?當小張聽到女友對他的各種抱怨後,便表示願意改正,但女友還是堅持不肯回頭。最後女友不耐煩的回答:「我是牡羊座,你是處女座,我們兩個天生不合,在一起就是個錯誤!」

小張不甘心就這樣被甩,於是開始研究女友所說的「星座不合」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他開始關注了很多關於星座的微博、微信帳號,還瀏覽相關論壇,還看了星座學書,沒多久就對12個星座有了基本概念,之後他便大量蒐集自己和女友各自的性格特徵。

在學習星座知識的過程中,小張逐漸上癮,現在的他堅持每天都要看星座運勢。有一次小張原本計劃隔天要跟一個重要的客戶見面,但星座顯示他那天商談運勢不佳,他就趕緊打電話給對方希望改天再見面。

雖然小張發了很多關於兩人星座的知識給女友,但並沒有得到任何回信。周遭朋友都說小張在失戀的刺激下學會新技能,晉升成一位星座達人。聽到這樣的說法,小張則無奈地表示:「可能是處女座的我和牡羊座的她真的不合適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補習班 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多益準備心得 多益單字書600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