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社會中心/綜

手機學英文軟體

合報導

由於陳姓嫌犯對魚捕上岸時,是否知道是龍王鯛這部分,避重就輕,也對多少人抓上岸、是否有販售,以及怎麼支解等問題交代不清。海巡署22日晚間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將陳姓民宿業者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學英文軟體下載

,深夜11點多以5萬元交保候傳。

學英文軟體



據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鄭明修調查,瀕臨絕種的龍王鯛在綠島原有7尾,現在卻因業者捕殺只剩6尾!一隻瀕臨絕種的龍王鯛,21日中午被綠島中寮民宿業者捕殺,照片在網路瘋傳,事件因此爆發。由於這樣的龍王鯛要長到70磅,要花上約19~20年時間,讓許多人不禁大罵業者是「畜牲」。

全台灣剩下30尾的野生「龍王鯛」(蘇眉魚),2014年農委會公告7月1日起列入保育類禁止捕殺,沒想到在綠島被陳姓業者用魚槍射殺、分屍1隻龍王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鯛,又對海巡與民眾說謊。最後透過「鍵盤柯南」及海巡追查,讓陳嫌坦承犯案。民眾議論

免費學英文軟體

紛紛,有人直說「再6次就沒了啦!」

電腦學英文軟體



▲龍王鯛的屍體在綠島監獄附近找到。(圖/翻攝海巡台東服務中心臉書)

一開始陳姓業者辯稱是7年前的舊照,但照片中新款Nike拖鞋卻打了他的臉。事後海巡署前往民宿搜查時沒有看到魚肉,現場也沒有砍殺痕跡,陳自己到安檢所解釋是撿到的,目前已經海葬。

由於陳姓業者與友

iphone 學英文軟體

人說詞反覆,海巡署22日再傳喚2人,陳男才坦承魚非7年前所殺,並前往棄屍處,在綠島監獄附近,找到已經4塊已被支解、埋土裡的龍王鯛屍體,包括魚頭,只見魚體已斑駁,明顯有被冷凍過;業者下午被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涉案人先前就曾抓過一次龍王鯛,非首次犯案,

app 學英文軟體

只是當時龍王鯛尚未被列為保育類動物,無法可罰。這次嫌犯再抓龍王鯛上岸,動機竟然疑似是因弟弟想知道龍王鯛有多大,讓林務局保育組組長管立豪怒說「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如何學英文發音



許多網友相當氣憤,將業者姓名刊登上維基百科,痛批「綠島之恥!」且傷了綠島當地其他乖乖守法的民眾業者形象。不過,22日深夜該頁維基百科相關照片,

ipad學英文軟體

說明都被撤下。
arrow
arrow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