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兩隊前2局先發投手表現出色,3局統一獅率先突破封鎖,2人出局攻佔滿壘,4棒高國慶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全送回本壘,一口氣攻下3分取得領先。5局攻勢再起,打擊火燙的羅國龍轟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3轟出爐,統一獅再添2分。6局陳鏞基攻佔三壘,靠著投手暴投再添1分。

胡金龍敲安沒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秘訣主因對戰頻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外籍英文家教



蔣智賢單場雙響兄弟KO犀牛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柯瑞入選

重拾打球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樂趣豪:低潮不再影響我



統一獅布魯斯先發5局失1分非責失,不過用球數達到95球,投滿5局就被換下場,被敲5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勝投,戰績2敗0;桃猿先發投手史密斯初登板,主投4.2局失5分都是責失,吞下敗投。

胡智為升上光芒3A向大聯盟邁進

世界地球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日犀象2小時42分第3快



桃猿前4局受到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壓制,5局敲出2支落點巧妙安打,加上守備失誤和保送,先攻下1分;6局再以葉竹軒適時安打,再追1分;比賽後段桃猿都能攻佔上壘,不過始終欠缺關鍵一擊,7局陳俊秀被觸殺在本壘前,8局和9局同樣未能再添分數,不敵統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一獅吞下6連敗。

宋智孝抵桃園球場將坐小飛機且熱舞

宋智孝、陳柏霖看職棒比賽玩親親

許基宏揮棒卡卡歸隊最快下禮拜

記者古依晴/綜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合報導

Lamigo桃猿1日起在主場一連5場比賽,前4場遭義大犀牛橫掃,5日對上統一7-ELEVEn獅再度敗陣,近期走低苦吞6連敗、主場7連敗。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統一獅3局以高國慶清壘二壘安打取得3分領先,一路強壓桃猿,最終6比2獲勝,其中羅國龍5局開轟2分砲,3打數3安打,獲得2次保送,獲選單場MVP;統一獅這一勝也是隊史第1400勝,為中職最多勝球隊。



陽岱鋼開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轟腦海全是它而且哭暈了

中華男籃新歸化洋將瓊斯盃亮相

▲羅國龍3打數3安打,包含1轟,獲選MVP。(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9-3-2-6-2-5!白襪最狂三殺..

即/林泓育開轟再1場追平紀錄

普伊格雷射肩故事就死掉了...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arrow
arrow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