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研究團隊發現,若是有蟑螂在牛糞中挖出孔洞,讓氧氣進入牛糞內部,就能讓釋放的甲烷數量降低,因為製造甲烷的維生素在接觸氧氣後便會死亡,然而當牛隻服用抗生素後,雖然抗生素能抑制腸道中的部分細菌,但卻會使得腸道中產生甲烷微生物就會增加。

德州暴雨大水成災至少6死2失蹤

未來學家:2050年機器人妓院開業

網路免費學英文



第二春「小鮮肉老公」激似大兒子

這項研究有助於未來進一步了解抗生素抗藥性的發展與對生態、農作物的影響,最近也有研究證實,若是政府不對抗生素採取措施,未來每年可能將有一千萬人死於存在抗藥性反應的感染。成果被發表於英國皇家學會《皇家學會報告生物科學版》(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

依據牛隻的消化運動,在飲

免費學英文軟體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食後,胃中的某些微生物,會對纖維素進行「降解」並產生甲烷,即使已經形成糞便,降解過程仍會在糞便中持續一段時間。

▲吃過抗生素的牛大便竟會排出超倍甲烷。(圖/steve p2008)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爸媽假丟包男童再森林失蹤!

杜特

學英文app iphone

蒂選「最美女警」貼身護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牛放屁對氣候超不利?美國波德市科羅拉多大學(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哈莫爾(Tobin Hammer)博士所領導的研究小組發現,服用過抗生素的牛,可能釋放更多對氣候不利的甲烷氣體。這份研究將有助於未來了解抗生素抗藥性的生成與對環境及農業的影響。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O網瘋傳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2016全球競爭力台

學英文哪間好

灣跌到第14名

被勒令拆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研究團隊用了10頭牛,並使其中5頭服用農業上常用的抗生素四環素,實驗結果發現,服用了抗生素的牛隻,維生素的組成都發生變化,儘管在兩種糞便上放的蟑螂數量一樣多,服用了抗生素的牛排出糞便中的甲烷,是沒

屏東學英文推薦

有服用抗生素的牛糞便中甲烷的兩倍。

過去就有研究顯示,抗生素能改變消化系統的細菌群落組合,也在許多動物與人類的實驗中證實,蘇黎世大學的農學家克羅伊策爾(Michael Kreuzer)表示,「抗生素改變胃和糞便中的微生物環境」,未來將進一步增加樣本與深入研究,證實結論。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童不乖遭父趕下車失蹤日本譁然

捉姦ING人夫當街暴打赤裸小王

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車禍亡





高雄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