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街友露宿街頭(圖/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 有效率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克尼自治市議會最近通過一項條例「空共空間保護法」(Public Space Protection Order),讓警方和官員有權利禁止任何被視為是反社會的行為,其中包括了乞討、露宿街頭,若違規可處100英鎊罰款(相當於台幣5千元),法院最高可判罰1000英鎊(約台幣5萬元)。

哈克尼自治市是英國倫敦的自治市,人口約將近21萬人。副市長蘇菲林登(Sophie Linden)表示,為那些在街上乞討、酗酒,以及持續做出反社會行為的人,已經嚴重影響了當地居民的安全和福利,因此,由行政長官、警方、6個社區行為評委會及商家討論,決定制訂這項法令,執法是最後手段。

不過街友權益團體Digs對這項法令很不滿,執行長海瑟·肯尼迪(Heather Kennedy)指出,議會沒有給予這些無家可歸的人住房需求,還把這些逃離迫害、流浪街頭的人當成罪犯,未諮詢民間意見就擅自立法,現在有不少人已經集結起來,計畫做出直接行動反對這條法規PSPO。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學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