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第83屆的24小時利曼耐久賽在台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灣時間13日晚間9點開跑。(圖/翻攝自aaimotorsport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賽車界三大賽事之一的24小時利曼耐久賽在台灣時間6月13日晚間9點正式開跑。在這個邁入第83屆的大賽中,之所以為全世界矚目的最大原因,除了以平均近300公里的時速連續在賽道上跑24小時之外,同時也是許多車廠展示汽車性能的最理想環境,包括Audi、Toyota、Porsche與 Nissan都以廠隊的身分參與本年度的賽事。

▲這也是首次有台灣車隊參加這個指標性的賽事,讓台灣國旗飄揚法國天空。(圖/翻攝自嘉偉臉書)

對於台灣而言,今年同樣也有著不同的意義。因為來自台灣的賽車隊TEAM-AAI將有兩部賽車,在沒有政府的支持下,靠著自己的人力與物力,首度將國旗帶至這個法國的小鎮,讓我國的國旗飄揚在法國的天空。這雖然不是台灣國旗第一次出現在歐洲戰場上,但不能否認的是,首次有本土車隊與車手跑進這個影響力僅次於F1的賽事,也許他們獲勝的機率並不高,但有資格參賽,就已經令許多車迷都相當振奮。

▲▼他們帶著國旗遠征法國,將面臨連續24小時的的比賽,考驗耐力與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意志力。(圖/翻攝自aaimotorsports)

其實在台灣,賽車運動並不像棒球或者籃球一樣地受到重視,政府與相關單位漠不關心早已不是新聞;但依舊有著一群人,靠著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的努力,在國際舞台上殺出一片天,無論是今天參與利曼賽事的陳俊杉或者陳漢承,亦或者賣收藏車只為了圓卡達拉力賽夢的陳和皇,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身為一個車迷,我真的想問問,在這些先驅者帶著國旗征戰世界各地,成功達成宣傳台灣的目的時,我們的政府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為這些真正的「台灣之光」做些什麼?

▲▼在這個國旗現身的感動時刻,我不禁想問問,政府到底為了這群人做了什麼?。(圖/翻攝自嘉偉臉書)

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盧南君力挺「拜拜之友」小安

國旗飛揚法國利曼賽道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牙縫超模熱力四射的秘訣:金太陽

BURBERRY男模大秀蕾絲耍性感

對北市府提告!趙:遠雄沒有錯

FOREVER 21台灣店面開幕!

池昌旭脫皇袍穿dunhill成型男..

都會型男毛加恩誘人香氣展魅力

廖曉喬遺憾父親看不到她披白紗

即/微風董座廖偉志告別式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