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

▲黃騰浩和林逸欣有感情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氣質才女」林逸欣3日出席台視新戲《天若有情》記者會,戲裡和潘伯希有感情戲,受訪時被他開玩笑指個性很恰,片場隨時都想打他。不過,她疑似戲裡戲外愛情都得意,有一名為「3SHIMI」的男子在相片平台Instagram上PO出和她的合照,時而稱她「母老虎」、時而又稱「欣上人」,合體畫面超甜蜜。

▼林逸欣疑熱戀ING,甜蜜勾小手。(圖/翻攝林逸欣臉書,翻攝男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方instagram)

現年29歲的林逸欣外型高挑甜美,2013年12月和柯叔元爆出「叔姪戀」,男方出面澄清已經離婚,她也表示自己單身中,只是單純出席友人飯局。一年半來才女身邊都沒有出現護花使者,直到近期有一名男子在Instagram上高調發佈兩人合照,雖然女生的頭部都被老虎的圖蓋住,但PO寫道:「心中的母老虎差不多就長這樣,就『欣』滿『逸』足了吧。」再加上對照林逸欣在粉絲專頁上的私學英文的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服,可從文字和照片中看出端倪,「虎頭女」為林逸欣。

▼林逸欣經過一年半,身邊終於出現護花使者。(圖/翻攝林逸欣臉書,翻攝男方instagram)

林逸欣3日出席《天若有情》記者會,《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戀情,她露出小女人的可愛笑容,害羞地說兩人朋友介紹,剛認識一個月,目前互相有好感,「他是圈外人,他還在追啦。」也希望能有多一些空間,如果穩定交往後會大方公開。

▼林逸欣露美背亮麗出席。(圖/記者周宸亘攝)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