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投資人逢低買進,台股回神站回9,600點。(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昨天尾盤重挫106.75點,失守9,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600點關卡,但今天指數回神,開盤上漲27.95點,報9,606.51點。

大巨蛋遭台北市府勒令停工,導致聯貸銀行股價昨天全面下挫,指數因而大跌超過百點,收報9,578.56點,不過隨著台股向下,部分投資人開始趁低布局,公營法人也在低檔撿便宜,顯示政策面作多意願濃厚,因此今天台股受到激勵,收復9,600點,目前漲逾50點。

▲大盤不穩定,操作建議小心為重。(圖/資料照)

不過分析師提醒,國際股市表現持平但台股卻出現大跌走勢,顯示目前市場信心不足,且外資近來在現貨及期貨持續做空的趨勢明顯,昨日現貨大舉賣超121億元,期貨空單更拉高至1.8萬口空單,使得台股不僅開盤即下挫,更是亞洲股市中最弱勢。

預估空方若在此繼續逼宮,下檔支撐恐下移至9,500點與半年線9,437點之間,操作上建議,持股成數應隨盤勢向下而降低,若想進場,可選半導體、PCB、運動紡品、汽車零件、工業電腦等類股。

在權證市場,則可留意蘋概股,近期市場盛傳新一代iPhone新機可望提前1個月問世,券商認為,若消息屬實,相關供應鏈的備貨及營收狀況將可提前,可關注價內外10%以內、距離到期日超過2個月的認購權證。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Android版點此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國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學基礎英文補習班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