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李詠嫻和艾力克斯(鈕詩貽)大學時期就交往,兩人愛情長跑超過10年,一直到結婚並生下兒子Ryder以及女兒Makayla,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近20年,關係仍如熱戀情侶般甜蜜,是眾人眼中的模範明星夫妻檔。近日,她和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 屏東國小英文補習班老公都轉發了一則講述夫妻倆如何讓婚姻保鮮的網路文章,很快就引起熱烈迴響。

▲▼李詠嫻轉發網路文章,分享自己如何和老公艾力克斯在一起20年,相處仍像熱戀情侶般甜蜜的訣竅,在網路掀起廣大共鳴。(圖/取自李詠嫻臉書)

文章中點明,雙子座的李詠嫻只要一談到老公艾力克斯,馬上就會變身成熱戀中的少女,只要被問到丈夫有那些優點,馬上就可以列出一大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串清單,因為對她來說,天蠍座的老公「是能帶給我正向、樂觀和穩定」的重要精神支柱。此外,她也不諱言,夫妻倆可以在一起這麼久,光是有愛是不夠的,兩人之間還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尊重「不然女生會很辛苦」,若要發展長遠的關係,溝通也是維繫關係的重要關鍵。

▲李詠嫻很感謝老公在兩人接連生了2個小孩後,仍時常在生活中創造浪漫驚喜,讓自己可以盡情當個長不大的女孩。(圖/取自李詠嫻臉書)

李詠嫻認為,讓愛情保鮮的秘訣,其實就是「用我的改變去改變他(指老公),他也會同樣用愛來感化我」,彼此都要懂得各退一步的藝術,千萬不要遇到問題就急著一爭高下,因為夫妻間需要的就是互相扶持和鼓勵。而她也坦言,能和艾力克斯攜手共度這麼多年,其中還有一項很重要的關鍵是,老公的成熟和自信,讓自己很大的發展空間,也很感謝另一半「讓我走我想要走的路、追求想要的生活」

此外,李詠嫻還加碼透露,即使有了小孩,艾力克斯也能在生活中處處創造浪漫驚喜,讓她無時無刻都能享受被寵愛的感覺,放肆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對於婚姻生活,她認為要和一個男人攜手度過下半輩子,除了一開始就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伴侶外,重要的是過程中不論遭逢順境、逆境,開心或爭吵,兩人都要有一起面對的共識,才能解決問題,事後小倆口都轉發了這則文章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很快就引起眾人共鳴。

▲艾力克斯轉發夫妻愛情保鮮20年的網路文章,同時感謝粉絲的支持和鼓勵,才讓他和妻子李詠嫻能攜手度過這麼多快樂的日子,引起熱烈迴響。(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艾力克斯事後也在留言中寫下對粉絲的感謝,直言夫妻倆這20年來一起共度的日子,之所以能這麼開心,還要多謝眾人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且他在文末還接連說了3次謝謝,感性發言同樣引起熱烈迴響,不少人都在留言中寫下祝福,希望這對夫妻的婚姻生活能永遠幸福美滿。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