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梁詠琪(Gigi)跟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結婚3年,二月生下混血女兒Sofia(祈淑菲)。13日Gigi在香港四季酒店為Sofia舉辦百日宴,邀請了包括張艾嘉、兩位乾媽楊采妮和許如芸,等200多位好友到場。Gigi更在接待處擺放了一個「尼泊爾地震救援」捐款箱,希望大家把給女兒的愛,拿去幫助更多的人。

▲(左起)梁詠琪、許如芸、Sergio和楊采妮,一起和Sofia慶祝。(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梁詠琪說︰「這次百日宴,其實想跟親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而且Sofia好幸運,出生以後,已經收到很多親友和贊助商送的禮物。所以希望呼籲來臨的親友,直接把買禮物的善款捐到尼泊爾。」她也笑說,現在家裡堆滿女兒的衣物和日常用品,自己的只能放在一小角。

▲梁詠琪與老公Sergio、女兒Sofia。(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現場除了準備多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成績查詢idp款可愛小吃,還邀請了魔術師表演、跳彈床和吹氣城堡,猶如一個兒童魔術王國。Gigi笑說︰「比辦演唱會還要辛苦!以前上台演出有同事們會安排一切,但這次場地、聯絡至活動流程都由自己一手包辦。」她更特別製作了一段由認識Sergio 到Sofia 出生的過程的卡通短片給女兒一個紀念。

▲梁詠琪為女兒Sofia辦百日宴,張艾嘉(中)也是座上賓。(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老公Sergio 也偷偷準備了一段講詞,感恩上天給予他Gigi 這個太太和愛女Sofia。他更笑說,在準備講詞的時候「已經偷偷哭了好幾遍」。問到Gigi 會否考慮再生一個?她說:「下半年想以工作為先,現在都有多個工作計劃,有幾個劇本洽談中,所以生小朋友方面要下年再計劃。」

▲梁詠琪將女兒Sofia百日宴的現場布置的很浪漫。(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gept toeic 分數對照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新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雅思報名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