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智慧家庭,宏碁宣布以BYOC自建雲、C&C、智聯網等思維,建構物聯網產業,華碩則是直接在 Computex 2015 活動現場,展出完整智慧家庭解決方案ASUS Smart Home System,初期建置上,使用者只要透過 Android 手機、iOS 手機,連結控制中心,就可以開門解鎖、監控查詢、控制家用電器開關、溫濕度調節等,這套系統預計今年推出。

▲華碩首度展出一整套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圖/記者洪聖壹攝)

基本上 ASUS Smart Home System 是透過一個名為Smart Home Gateway 的智慧管控中心,搭配 Zigbee 的協定來連接智慧門鎖、開關感應器、智慧插座、溫溼度感應器、動作感測器和智慧警報器,以安全、節能為前提,來解決有關智慧家庭的需求。

▲華碩智慧家庭解決方案主要是透過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連接家中所有電器、監視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器、警報器等產品,來與智慧型手機連動,進一步協助使用者控制家中的電器產品,並了解家中的狀況。(圖/記者洪聖壹攝)

▲▼動作感測器器(上左)、警報器(上右)與溫濕度感測器器(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應用上來說,當管控中心與手機連線,只要出門忘了關門,管控中心就會透過手機等指定智慧型裝置,提醒使用者忘記關門;而當使用者回到家中,所有插上智慧插座的家電,都可以透過手機來控制相對應的開關,而使用者還可以自訂多種居家模式,只要一回到家,一個按鍵就可以同時開電燈、電視、音響等電器,而溫濕度感應器則是可以獨立偵測家中的溫濕度,然後連動控制中心,同樣可以讓使用者知道家裡的溫度如何,並決定是否要不要預先開冷氣或是暖氣。

▲▼華碩智慧門鎖跟智慧插座。(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安全方面,如果有小偷或是廚房失火等等意外,動作感測器就會跟警報器連動,然後發出警報,並在同一個時間透過智慧家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 庭管控中心連接手機等行動裝置,通知使用者家裡遭小偷,這套解決方案的應用上還可以跟保全單位結合,進行更深度的互聯網合作。

此外,華碩還與與趨勢科技 (Trend Micro)合作,針對路由器推出一個名為AiProtection 的一套安全性功能,具備家長監護功能,也能在惡意軟體及其他入侵行為抵達個人電腦或裝置之前加以偵測,並可於受感染裝置連線時提出警示。此外,AiProtection 還能夠保護無法安裝安全程式的 Wi-Fi 裝置,例如智慧型電視、遊戲主機及智慧家庭裝置,與智慧家庭做結合,提供一套完整的應用生態。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型 需求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