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過去因演出《犀利人妻》藍天蔚一角再度翻紅,隨後接拍多部電視劇,包括《真愛找麻煩》、《有愛一家人》等作品,加上4月9日和老婆林宜嫺(小嫺)迎接女兒「滾滾」(王蕾榛)的到來,人氣越來越旺。曾是行腳節目主持人的他,近日跟著《綜藝玩很大》到韓國出外景,27日晚間有感而發地寫下給妻女的話。

▲宥勝和老婆小嫺4月9日喜迎愛女滾滾的到來。(圖/資料照/娶自宥勝臉書)

32歲的宥勝出道前曾去澳洲打工度假1年,回台後正值《冒險王》播出初期,自我推薦成為第4任主持人,主持外景節目時常遠赴國外,在家的時間少之又少。而他近日跟著《綜藝玩很大》團隊到韓國錄影,27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老實說,我喜歡居無定所的感覺。如果我不是藝人的話,或許就會去當個吉普賽人吧。今天又得逞了。但以後,我會把妳們都帶著。」透露出現在身分不同了,就算人在外面,仍掛念著家裡的老婆小嫺和女兒滾滾。

當宥勝的PO文發表後,掀起許多網友的共鳴和熱烈討論。不少人覺得他最後1句「我會把妳們都帶著」是甜蜜的負擔、很man的表現,從1個人變成2個人,「以後要開始製造3個人的回憶了。」也有粉絲表示「流浪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但幸福是有人在家等你。」

▲▼宥勝近日到韓國出外景,在臉書上寫下思念妻女的話。(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分數換算 新多益分數對照表 多益分數分級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補習班 idp ielts 報名 idp ielts 成績查詢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托福考高分 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分數對照表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toeic題庫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