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勁舞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spears)18歲出道至今已15年,發行許多張專輯,演唱會經驗豐富,最近意外在拉斯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維加斯表演時不慎腳扭到,但時隔不到兩個禮拜,竟在告示牌音樂獎大跳熱舞,宣告腳傷無大礙。日前她趁著表演空檔,在Instagram貼出外出郊遊的照片,大秀腹肌照讓網友超羨慕。

▲▼小甜甜布蘭妮趁表演空檔外出郊遊,擺脫以前凸肚大嬸味,露出腹肌好身材。(圖/取自布蘭妮Instagram、翻攝自Youtube)

出道15年的小甜甜布蘭妮,曾歷經多段感情及2段婚姻,在事業一度陷入低潮時,還被媒體爆出身材大走樣的照片。後來結識製作人男友查理(Charlie Ebersol),兩人愛的火熱還牽手參加她兒子的足球賽,大秀結實好身材,斬斷身材走樣回不來的傳聞。

布蘭妮日前趁著表演空檔的休息時間外出郊遊,在Instagram上貼出穿著白色運動內衣及粉紅小短褲,露出水蛇腰和馬甲線的照片,好身材讓網友看到後都驚嘆太厲害了,還有人大喊「不愧是天后」!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英文補習班推薦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補英文作文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一對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