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余姓女大生慘遭前男友殺害。(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基隆報導

慘遭前男友邱家銘殺害的余姓女大生,她的哥哥、姊姊想起,平常話不多的妹妹,之前隱約提過前男友在分手後不斷要求復合,還曾衝去學校理論。余甚至傳LINE給姊姊求助,「我真的很怕哪天出事」,沒想到真的遭遇不測。

警方調查,邱家銘(32歲)不滿余女(20歲)提分手,懷疑她變心、另結新歡,21日深夜帶3把刀到她的住家外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他竟狂刺對方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7刀,等她倒地一動也不動,隨後自刺3刀,並大喊「這就是妳要的」,再抱著她想同歸於盡。余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邱送醫救回一命,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據了解,余女和邱家銘今年初短暫交往3、4個月,4月分手,余女多次向姊姊抱怨邱家銘脾氣不好,常動手動腳。余女姊姊透露,妹妹說過,邱好像在學校還是其他地方亮刀,「說要死給我妹妹看」。

《三立新聞》報導,余女曾LINE姊姊求救,指邱找人到學校堵她表示要報仇;余女也傳一張饅頭人哭泣、發抖的貼圖說,「我真的很怕,哪天出事。姊。」對此,余女姊姊大罵兇嫌,「自己死一死就好,還找別人死,不是已經分手了,好聚好散啊!」

▼余姓女大生曾向家人透露,前男友不斷求復合。

▼邱家銘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竟殺人後再自戕。

▼命案現場。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外籍英語家教網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兒童英語補習班比較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課程 新北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