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聯合國發言人法烏齊(Ahmad Fawzi)今天(12日)說,聯合國葉門特使阿邁德(Ismail Ould Cheikh Ahmed)將於這個星期天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也就是14日,在日內瓦(Geneva)與葉門交戰雙方分別舉行「最接近」直接和平會談的磋商。法烏齊說,阿邁德希望能夠最後將葉門交戰雙方帶到談判桌上,讓他們面對面地進行和談。

獲得伊朗幕後支持的葉門什葉派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在葉門作亂,導致總統哈迪(Abd-Rabbu Mansour Hadi)政府流亡到沙國首都利雅德,雙方激戰已有2個多月,仍無緩和跡象。

法烏齊說,葉門日內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瓦和談預計召開3天,他並且表示,阿邁德將在葉門交戰雙方之間,進行穿梭外交,期盼「近距離間接會談」,能夠最終把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補英文推薦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葉門交戰雙方帶到談判桌上,面對面磋商和平條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花蓮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