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圖、文/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Maggie Shen

你很煩 You are annoying!

你很機車 You are a real pain in the butt!

⇒ a pain in the butt/ ass 很討厭的人或物 這個片語實在是太生動了,尤其是把討厭的人形容為屁股裡的疼痛,再適合不過了,絕對要學起來!

你很誇張 That's ridiculous! 〔負面含意,表達行為舉止不得宜〕

你很誇張 You are overstating/exaggerating it! 〔表示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考古題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對方言過其實,表情或言語太超過〕

你很過分 You are going too far! / You've gone too far!

你很變態 You are perverted!

你很做作 You are pretentious!/ You are a phoney!

你很丟臉 You are humiliating yourself!

你很龜毛 You are so anal!

⇒ Anal stage 就是佛洛依德提出的「肛門期」 他認為若父母在開始訓練孩子自己上廁所時,過於嚴苛,長大後他們就會有過份拘謹,小氣,固執的性格。

你很無知 You are so ignorant!

你很沒用 You're a lazy good-for-nothing!

你這個混蛋 You bastard!/ You jerk!

你這個智障 You retard!

原文出處:【實用】你很誇張很機車很變態很龜毛,13句老是掛在嘴邊的小牢騷,學會用英文來宣洩!

作者簡介/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文不是艱難的任務,而是一種融入生活的自然態度, 今天起,丟掉厚重的教科書,每日鎖定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官方部落格,給自己一個流利『用』英語的機會!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滿分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分數程度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