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





▲阿伯擦撞倒地不起,路人撐傘擋雨。(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吳玫萱、蔡林翰/南投報導

台灣處處有溫情!南投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阿伯騎車跟轎車發生擦撞,導致頭部受傷、倒地不起,由於當時下著大雨,附近電信行員工和路過民眾都靠過來幫忙,有人撐傘、有人指揮交通,還有人不斷安撫他,直到救護車來大家才離開,貼心舉動讓不少人大讚真有愛心。

救護車獲報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因為一名老阿伯騎車和汽車發生擦撞後,倒在路邊動彈不得,當時天氣不好正下著大雨,還好附近民眾發現,趕快上前幫忙撐傘擋雨,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將他抬上擔架送醫。

其中幾位幫忙撐傘照顧阿伯的好心民眾,就是這間通信行的員工。回憶當時情況,員工指出,「我們幫他撐雨傘,然後就是叫他不要睡著。」「就幫忙把他扶起來,就是叫他說不要暈倒,因為他整個臉部都流血,然後我們就拿一個很像是枕頭的東西幫他墊著。」、「我們在裡面結帳嘛,突然間聽到很大的巨響,想說應該是發生車禍了就跑出來看,發現有人倒在那邊對不對,我們就趕快撐起雨傘去幫他遮雨。」

當時阿伯倒下後,頭部受傷滿臉是血,電信行員工擔心阿伯有生命危險,在一旁不斷安撫,就怕他暈倒失去意識;而一旁的路人和學生也來幫忙撐傘,有人來指揮交通,有人幫忙撿回散落物品。南投中興消防分隊長李智群談到,「現場大概像學生啊、電信行的這個員工都拿著雨傘出來幫這位老先生遮雨,老先生他當時是躺在地上,意識是不清的。」

看到民眾不畏大雨互相幫忙的狀況,救護人員非常感動,這樣的溫馨畫面,也讓看過的人都大讚真的很有愛心。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雅思單字本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證書 toeic考試時間26人

為了雅思單字本 台東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雅思單字本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雅思單字本 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分數換算 托福分數等級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台灣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