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氣溫飆升,每天下午用電量持續創新高,溫度圖上台灣變成紅番薯。嘉義有個檳榔攤老闆因為鐵皮屋實在太熱,開玩笑把女兒放到冰櫃中拍照,說是「涼一下」,馬上被網友指責說是虐待兒童;屏東分局的新大樓更慘,因標榜綠建築,尚未裝冷氣,員警只能自備電扇,被關在拘留室的嫌犯都抱怨太熱,希望「趕緊被移送」。

全台都是熱烘烘,嘉義有個檳榔攤老闆因為身在鐵皮屋中,連電扇吹出來都是熱風,他突發奇想把6個月大女兒放入冰櫃中拍照,照片中女兒躺在一大袋檳榔上,旁邊還有一堆飲料,看起來透心涼,老闆將照片貼上臉書,沒想到卻引來指責,認為他在虐待兒童。

檳榔攤老闆看到後急忙解釋,說這是怕女兒熱到,才放進去涼一下,抱進去拍照馬上就抱出來,女兒也沒有哭。但員警提醒,因為女嬰只有6個月大,年紀太小,對溫差的忍受度低,千萬別再這樣做。

熱浪侵襲下,剛搬家的屏東分局也遭殃,因為新大樓標榜綠建築,裝冷氣必須經過嚴格審核。辦公室的內勤員警們都汗流浹背,更別提著裝值勤的同仁,許多員警熱到自備電風扇,需要經常移動的工友更是直接把毛巾掛在脖子上擦汗。

警局沒冷氣,慘的不只是員警,被關在拘留所內的嫌犯也是苦不堪言,雖然有電扇在外直吹,但還是熱到猛流汗,只盼望筆錄能盡快製作完畢,快點被移送地檢署,才有冷氣可吹。



76歲甘蔗阿公沿路問:有人要買嗎

銷全台!東港漁市狗踩kk音標線上教學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旗魚大口啃

熱!檳榔攤老闆將女嬰放冰櫃拍照

噎昏翁還是走了畢業生悲慟致哀

海陸PK裝甲!高雄5男釣蝦場賽泳

學生踹車狂追25km講師考慮不教了

樹蔭下割草替役男不治死因待驗

逃逸越傭對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語學習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kk音標線上教學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警告白:我要嫁給你!

五子命案凶宅超陰醫師道士嚇跑

8年懸案花蓮五子命案完整圖說

機車龍頭突斷「人肉滑板」護女

人有三急BRT停路邊司機跑廁所

童幫母買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張錫銘苦讀報考國中補校二次落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