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現代人因生活習慣、飲食和壓力問題,常常影響身體健康,導致疾病纏身,從每天醫院門診都大排長龍的狀況,可略窺一二。對於有多重疾病,需要掛號多個門診的患者而言,看病等待的時間漫長且不便。為改善此問題,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舉辦「整合照護門診試辦計畫」,利用整合照護門診,讓患者能達到省時、省錢和用藥安全等好處。

▲整合照護門診節省多科看診時間(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每次到醫院看好多科都要等好久,真麻煩!」、「我有心臟病、高血脂和糖尿病,吃這麼多藥身體會不會受不了?」這些是許多罹患多重慢性病的長者,在看診時常有的不便與疑惑。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表示,為了改善現階段多重疾病患者的困境,特設整合照護門診,提供跨科別和團隊的醫療照護,結合醫師、護理師、藥師、營養師和個管師的專業,提供連續性的整合照護。

未來只要是經過醫師評估為適用整合照護門診的患者,看診時可直接選擇有整合照護的門診時段,一次看診就能享有多科服務,將為病患省下漫長的等候時間,以及多科的掛號費用,並且確保用藥安全。大千綜合醫院藥劑科總藥師涂禮麒指出,罹患多重慢性疾病的長者,除了醫師開立的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藥物外,有時還會自行購買中藥或保健食品服用,不僅可能產生重複用藥或交互作用,也容易導致腎病變,甚至危害生命。

因此,建議患者,平時若有固定服用某些藥物,也應注意飲食上的限制,以讓藥效達到最好成果。隨著整合照護門診計畫上路,未來民眾看診將更省時、省錢,也能顧及用藥安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線上學英文文法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每天「踏步+休息」血管年輕9歲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語對話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