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民歌40松菸特展》22日邀請「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演講,有歌迷下午四點就到場排隊等候,現場觀眾從國中生到帶著小孩的媽媽都有。難得現身,李宗盛笑說:「回想起當初在民歌時期的小李,是很『卒仔』的、還沒有開竅的。」

▲李宗盛為《民歌40松菸特展》演講。(圖/民歌40松菸特展提供)

演講一開場,李宗盛笑說:「當時接到民歌40的邀請,要與大家分享民歌時期的趣事,心理就回想起當初在民歌時期的小李,是很俗仔的還沒有開竅的。」他當時以「木吉它合唱團」出道,回想起來,那時總是懵懂不知,「後來開始步上音樂製作這條路,才慢慢開始有點進步的。」

有民眾問起李宗盛是如何踏上歌手之路、當時怎麼會成為木吉他合唱團的一員,他聽完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這一連串的問題後,幽默笑說:「我建議你買一本叫做《民歌40》的書,就在你後面就可以買到。」引發現場民眾一陣笑聲。更有人提問「獨立音樂是什麼?」他開玩笑答:」「獨立音樂就是不紅的音樂。」

▲李宗盛為《民歌40松菸特展》演講。(圖/民歌40松菸特展提供)

談到發掘新人,李宗盛說天份很重要,「其實每個行業都是講天份的,只是唱片這行更殘酷,通常只容得下最頂尖的『第一名』,大家總沒看過有第二個五月天、第二個周杰倫吧!」再來就是後天努力,不斷的「練功」將基礎打好,只要是「好的東西」就一定會被看見。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方看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