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通過總統初選民調。(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14日以46%的高支持率通過民調,以政壇「B咖」之姿一舉成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總統候選人,整個歷程堪稱傳奇。名嘴陳文茜14日就透過臉書寫了一段讚頌洪秀柱的文字,1天之內累積近2000分享。

陳文茜寫道,「她飽受冷嘲熱諷,沿途譏笑,大老卡位??今天她突破了第一道防線。沒有傲氣,立刻談『整合』。政壇25年,她不是『明星』,但會閃爍的星星往往享受太多光芒,早已失去初衷。」

「她的傳奇從何而來?政治犯的女兒,女工的女兒,爸爸坐牢,母親為養育子女超時工作,數度昏厥。幼時貧苦,成長後也沒有愛情,愛上的男人家長看不起她。人生圖個溫飽,但懂得自己尋找尊嚴。一個自小被世間價值唾棄的生命,當全世界都放棄她時,她未曾放棄自己。」

「從政25年,『四級貧戶,養家糊口』,但她除了一棟未交完房貸的公寓外,居然未為金錢所惑,至今兩袖清風。她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逆風飛翔的典範,她的傳奇已無關政治。她有逆勢的勇氣,那是她的苦難童年給她的禮物。」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桃園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許多網友原本對洪秀柱認識不多,看了這段文字方知她確實了不起,紛紛留言讚賞,「文茜姐深情內斂文筆,柱情柱深,讓我更了解她的過往...tks」、「之前不曾了解柱姊的過往,只是覺得一定是不平凡不容易,且是在昏暗的政壇中始終能堅定自己信念並真的能為人民去做一些事的人。反觀那些大佬的各種鬼心機,所謂愛民敬黨,卻大多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連犧牲一點點個人利益的勇氣都沒有,有什麼顏面去打壓柱姊呢?」

有人說,洪秀柱「給那些善權謀,算盡心機的大人物,一記著實的一棒,我們要的也許只是一個平凡中不平凡的靈魂,給所有辛苦平凡的我們最佳的表率與希望」、「洪秀柱能否當個好總統,尚有待觀察,但是,她的氣魄,值得尊敬」。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她飽受冷嘲熱諷,沿途譏笑,大老卡位??今天她突破了第一道防線。沒有傲氣,立刻談「整合」。政壇25年,她不是「明星」,但會閃爍的星星往往享受太多光芒,早已失去初衷。她的傳奇從何而來?政治犯的女兒,女工的女兒,爸爸坐牢,母親為養育子女超時工...

Posted by 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on 2015年6月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