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國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世間情》美女演員李亮瑾25日34歲生日,粉絲們13日提前幫她舉辦生日會。她一出場便開心的劈腿,「今天除了慶生外,還有演唱,算是小型的個人演唱會,完成了我的夢想。」然後她繼續笑說:「以前我五音不全,都看自己的男友跟別人唱情歌,直到參加《超級夜總會》後,幫我開啟了這條路,讓我有勇氣唱歌。」

▼李亮瑾和粉絲同樂,提前慶生。(圖/三立)

李亮瑾17歲時父親過世,為了家計,北上讀書工作打拚,後來經朋友介紹擔任臨演;由於工作不穩定,常常只吃白饅頭、吐司配白開水裹腹,在高雄的媽媽百般不捨,要她回家,但李亮瑾答應爸爸「我不會讓你丟臉」而撐下去,如今在三立八點檔《世間情》中,與陳珮騏的「瑤婷戀」大受歡迎;在《珍珠人生》中飾演酒家女、小老婆,劇中痛徹心扉的哭場,讓觀眾為之動容,出道多年,如今在臉書上獲得50萬粉絲的支持。

▼李亮瑾摸胸肌猜神秘嘉賓。(圖/三立)

除了演戲,李亮瑾一直有個心願,就是舉辦個人的演唱會,她說:「以前我五音不全,都看自己的男友跟別人唱情歌,直到參加《超級夜總會》後,幫我開起了這條路,讓我有勇氣唱歌。」原來李亮瑾上節目時,曾經在舞台上唱歌唱到斷電,為了這次的演唱,她笑著說:「我練習了很久,包ktv練歌,甚至每天快走一小時,訓練肺活量。」

生日會中,有遠從內地及香港飛來的粉絲,好友黃玉榮也擔任神秘嘉賓推蛋糕為她慶生,當主持人要她閉眼摸黃玉榮胸肌時,她大讚是肉質鮮美的『放山雞』!黃玉榮說:「我跟亮亮認識好幾年了,從《家和萬事興》到《世間情》,默契十足。」李亮瑾笑著說:「在《世間情》裡有提到5566不能亡,我也希望183不能散。」兩人在現場也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等組曲,贏得滿堂彩,李亮瑾感動的說:「謝謝大家,我有一群不怕死的粉絲,願意來聽我唱歌,完成我的夢想。」

▼好友黃玉榮送蛋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糕現身。(圖/三立)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林依晨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