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短腿方舟!(圖/臘腸寶寶家族)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為了與更多狗友交流,臉書社團「臘腸寶寶家族」在夏天將舉辦一連串狗狗總動員活動,可說是海陸全包,歡迎各犬種參加。6月14日上午將在東北角「龍洞四季灣」舉辦游泳烤肉趴,那裡是全台唯一的「寵物海水游泳池」,7月11日也將在苗栗舉辦戲水趴,未來還有交響樂野餐趴、競速賽跑等等,鼓勵更多家長帶毛小孩一起出遊。

▲「臘腸寶寶家族」舉辦戲水烤肉趴,歡迎各犬種參加!(圖/臘腸寶寶家族)

酷夏即將來臨,烈日當空若能戲水消暑清涼一下,還能跟狗狗一起享受出遊樂趣,讓毛小孩感受人類的善意和幸福,是「臘腸寶寶家族」辦活動的宗旨。6月14日上午將在東北角「龍洞四季灣」舉辦游泳烤肉趴,那裡不但是全台唯一的「寵物海水游泳池」,還能欣賞遼闊的露天海景,非常適合飼主與毛小孩一起同樂。

而苗栗的「狗狗水世界」也整修完成,臘腸寶寶家族將在7月11日舉辦戲水趴,除了歡迎臘腸犬一起加入小短腿划水的萌行列,也歡迎各類型犬種共襄盛舉。而在9月份也計劃舉辦音樂野餐趴,10月也將舉辦狗狗競速賽跑的年度盛事活動。

▲這是海豹嗎?(圖/臘腸寶寶家族)

▼如果狗狗不擅長游泳,記得穿上救生衣唷!(圖/臘腸寶寶家族)

6月14日龍洞四季灣戲水烤肉趴報名網址:

7月11日苗栗狗狗水世界戲水趴報名網址:

*小知識:帶狗狗游泳注意事項??

一、並非每隻狗都是天生的游泳高手,多半都要靠主人的協助,循序漸進練習,特別是一輩子從來沒下過水的狗,往往要多點耐心,陪牠克服心理恐懼。有部分狗狗因天生身體構造關係,完全不會游泳,例如臘腸犬和法國鬥牛犬,到泳池只能表演「吃水」,所以飼主千萬不要勉強。

二、狗狗也會溺水!就算是泳技精湛的狗狗,到海裡仍要多注意安全,以免不小心被浪潮捲走。因此飼主可選擇寵物泳池,尤其是從未游泳過的狗狗,應在較安全的環境下開始學習。

三、在進入泳池之前,建議先帶牠散步上過廁所,並在沖水區淋溼身子,為下水作準備。

四、從來沒游泳過的狗,主人最好幫牠繫上牽繩,並陪牠一起進入泳池,讓狗有安全感,慢慢熟練。游泳時間一次不宜超過30分鐘,就算再會游的狗狗也會累,所以飼主要細心觀察,當牠們累的時候,引導上岸適時休息、補充水分,再繼續游。

五、游泳後,飼主也應儘快用毛巾將愛犬毛英語補習班比較 如何找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髮擦乾,回家後最好再洗個澡。

六、狗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狗有皮膚過敏的現象,建議不要下水,或是先詢問醫師意見。游泳能幫助狗狗鍛鍊全身肌肉,達到運動效果,對於髖關節也有幫助。但若是本身有髖關節疾病,最好先諮詢醫師適合的水療方法。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器」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