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

▲岳姓車主出面反駁宋宣毅的「防衛過當」說。(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灣省寶石協會理事長宋宣毅遭後方轎車一路緊追、按喇叭,誤以為對方別有企圖,持甩棍下車打人,造成後車岳姓駕駛手腳、頸部多處挫傷。岳先生受訪強調,宋宣毅的「防衛過當」之說根本在逃避責任,因為當時他空手下車理論,對多益成績查詢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考試 toeic英文檢定報名方卻往死裡打。

「他打我就是有打到我的要害,都往死裡面打,我要報警的時候,他又下車打我。」岳先生還原當天驚恐情況,他左手臂現在大面積瘀青,還被甩棍打到頭,現在連蹲下來起身,都會有快跌倒的感覺。他表示,被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高分技巧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甩棍打到左肩時,左半身完全麻掉,他根本無法還擊。

岳先生不只全身是傷,連愛車也都被甩棍打到板金凹進去,至於為何當天要狂追宋宣毅的車,他出示行車記錄器影片,因為雙方發生小擦撞。宋宣毅事後受訪表示,自己防衛過當,實在是太衝動,他要發自內心地檢討;他並發新聞稿強調,當天是彪形大漢走過來,他出手是「防衛性還手」。

對此,岳先生不滿地說,如果他是對宋宣毅有危險性的人,他應該一下車就拿武器攻擊對方,而不是空手下車去理論。他說,不排除向對方提出告訴,捍衛自己的權益。

▼宋宣毅持甩棍毆傷岳姓男子,他稱對方是彪形大漢,是防衛性還手。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多益成績查詢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多益成績查詢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