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程思嘉。(圖/TLPG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信託上海女子精英賽今天(14日)在上海天馬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亂集團中衝出黑馬,馬來西亞女將許莉欣(Michelle Koh)打出佳績低於標準桿六桿的66桿,以三回合低於標準桿十桿的206桿,搶下冠軍,並抱走獎金台幣58.8萬元,這是她首個職業賽冠軍。

賽前台灣的奪冠希望程思嘉今天最後一回合未發揮更佳水準,打出平標準桿72桿,不過她在最後一洞九呎抓鳥,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八桿的208桿,兩桿之差,獨居亞軍,獲獎金8.12萬人民幣(約合台幣39.8萬元),再度與她的職業首冠擦肩而過。

另有五位選手以低於標準桿七桿的209桿,並列第三名,包括中國的葉子琪丶潘艷紅丶閻盼盼丶韓國的張素榮((Jang So-young))及泰國的蒂蒂雅(TitiyaPlucksataporn),其中以蒂蒂雅今天打出66桿最佳。

許莉欣今年25歲,去年三月才轉職業,十一歲開始學球,父親就是她的教練;她父親是台灣人,從金門移居馬來西亞,她算是馬來西亞華僑第三代;頒獎時她說,這是她的職業賽首冠,她也算是華人,能為華人爭光,贏得這場比賽十分開心。

由於今天大會仍採「較佳球位」規則,所以余珮琳的前九洞29桿,只能列入台巡女子賽九洞最低桿非正式紀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考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方法多益成績查詢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錄。

她最後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五桿的桿211桿與另四位選手並列第八名作收,成為唯二前十的台灣女將。

17歲台灣女將程思嘉繼業餘時期拿下四項職業賽冠軍,今年一月初轉職業,這是她第二場職業賽在最後一回合以並列領先之姿出發,最後結果是領先敗,上一場是台豐女子賽,敗給郭艾榛。

不過,她今天賽後表示,在第十二洞看到成績看板,知道自己尚落後三桿時,一直都未放棄,因為還有機會追趕,不過後面因鐵桿一直與今天前九洞表現一樣不夠近洞,不如前兩回合好,抓鳥不易,今日全場只有第十二洞吞下柏忌,其餘都是打帕。

另外,與程思嘉同是中國信託贊助球員的葉欣寧與中國職業新秀石昱婷及田紅,三位均獲頒「最上鏡」獎。

▲葉欣寧。(圖/TLPGA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多益成績查詢 ielts考試日期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分數對照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單字書 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多 班推薦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