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馬英九一度哽咽談北投割喉案。(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如何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15日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暨頒獎典禮,頒獎給模範警察與眷屬、鑑識楷模與眷屬時,只要一看到小孩就牽手,遇到小小孩就滿臉歡喜馬上接手抱,還被主持人虧說是很想趕緊抱孫子,但致詞時提及北投割喉案,馬英九情緒低盪,一度哽咽,直言是「我們大人沒有盡到責任」,向在場員警喊話,一定要全力把漏洞補起來。

台北市上月底發生北投區文化國小割喉,受害的劉姓8歲女童經過19小時的搶救,由於傷口過深,在大量出血、缺氧的情況下,最後宣告不治。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重提此事,他說政府責無旁貸、不能鬆懈,警政署在事發後,已經通令全台要求強化校安,2000多所學校都重新檢視校安,找出漏洞、死角、盲點,警方也已為了校安出勤了2.9萬人次,行政院長毛治國也要求增加見警率。

本月初曾到宜蘭縣五結鄉利澤國小的馬英九還說,當時現場測試小朋友,包括放學可以單獨行動嗎?或是遇上陌生人該怎麼辦,小朋友都對答如流,再加上社區有巡守隊、導護媽媽等,應該可以減少意外的發生。

馬英九強調,劉小妹妹事件的發生大家不但震驚,而且非常地難過,哽咽地說,「我們大人沒有盡到責任,不能再這樣下去」,訓勉台下的員警們,一定要全力把漏洞補起來,死角消除,把盲點掩蓋住。

警察節慶祝大會也順帶頒發第51屆模範警察,以及104年度第8屆全國刑事鑑識楷模,還有資深績優人員警察獎章,馬英九與模範警察分別合照時每位都比讚,而且看到小孩就牽,遇到小小孩就直接抱過來,摸摸臉,多次被主持人虧說是很想抱孫子。



1張圖看藍營14隻小雞的艱困選情

掌摑美珍?洪秀柱:不打頸如何學英文會話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部以上

小額捐款破千萬洪秀柱不用黨內錢

洪秀柱找副手侯友宜呼聲最高?

馬打電話慰警反被問總統你好嗎

響應節能減碳柯P這樣穿....

洪秀柱初選過關郁慕明:聲音被接受

許效舜曾偷罵洪秀柱是「女如何學英文會話 新竹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暴君」

張嘉郡:立委選情本來就該各自努力

「民調太高搓不掉」洪秀柱過關

民調遭疑洪秀柱:不然要怎樣?

駁家族投資海霸王小英:已報案

星雲認了是國民黨員但不少次投如何學英文會話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英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