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阿嬤拜拜求改運,金紙一張40萬!(圖/苓雅分局提供)

記者楊蕙綾/高雄報導

私人小廟不要亂拜!1位年約80歲的陳老阿嬤,日前突然拿著1張寫有數字「403000」的金紙到郵局,堅決表示要提領40萬3千元。所幸郵局人員機警,通知高市警局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才及時阻止詐騙!

警方表示,陳姓阿嬤情緒相當激動,起初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警方只得協同郵局人員告知她,目前郵局無足夠現金可提領,請阿嬤先到派出所休息等運鈔車來。

後來經警員王妍惠細心安撫,阿嬤才透露,因為自覺最近運勢低落,向廟方祈求改運時,廟方給她一張上面有「403000」字樣的金紙,阿嬤認為這是上天的旨意,於是想說提領40萬3千元去「化解改運」!

王妍惠表示,當下聽到就覺得有異,「一般的香油錢頂多就一兩千,怎麼會捐那麼多?」警方前往該廟查看,發現只是一般民宅私設的小廟,廟方人員辯稱,金紙上的數字,是計算整袋的數量,不是香油錢的數目,但不願透露是誰給阿嬤那張金紙。

後來警方也告訴阿嬤,「因為妳沒有被騙到40萬3千元,所以從今天開始會好運日日來」,努力不懈地開導,讓陳阿嬤寬心不少。王妍惠也特別呼籲,「神明是不會要民眾以金錢去改運,而是會指引民眾去除心中惡念,多做善事關心他人。」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會話方法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的漢是什麼?

50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語會話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科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