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瑞佛斯力挺小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游郁香/綜合報導

小喬丹(DeAndre Jordan)在簽約前夕背棄了與小牛的口頭協議,選擇續留洛杉磯,引來一陣撻伐聲浪,對此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出面力挺子弟兵,他強調這位26歲中鋒不是真的想離隊,只是一時的情緒,他也澄清雙方正式簽約前,快艇方面並沒有限制小喬丹的行動自由。

小牛原本還沉浸在追到小喬丹的喜悅中,未料對方竟突然毀約,還在9日與快艇續約4年,且多家媒體報導,小喬丹在與快艇簽約前,拒絕與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聯繫,引來一陣批評聲浪,對此自家總教練瑞佛斯跳出來替子弟兵發聲,「我想他不是真的想離隊,只是一時的情緒,他需要時間做最後的決定。」

瑞佛斯更直言,小喬丹沒必要打電話給庫班,那是經紀人的工作,但《NBC Sports》撰文質疑,小喬丹先是自己聯絡了快艇,並且開始一連串「脫序」演出,期間也拒接經紀人費根(Dan Fegan)的電話,雖然他有權利反悔,但26歲的他已經足夠成熟去面對這件事,臨時改變心意,也應該和對方說清楚。

▲瑞佛斯認為小喬丹不是真的想離隊。(圖/達志影像/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聯社)

對於外傳快艇將小喬丹「軟禁」在休士頓家中,瑞佛斯也澄清絕無此事,過程中這位長人好幾度離開房子,他不知道為何這件事會被誇張化,他和其他球員留在小喬丹家,只是想親眼看他簽下合約。

瑞佛斯也坦言,球隊並沒有小喬丹離隊後的「備案」,還開玩笑說道,「看在上帝的份上,可能要找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了。」

而這齣鬧劇受害者的小牛老闆庫班,則無奈表示自己無法改變什麼,但他並不擔心球隊因此受到打擊,「我們有一位德國長人還在隊上,而且他現在狀態很好,我們會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我們會繼續前進的。」

▼小牛老闆庫班成了小喬丹肥皂劇的受害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大鳥柏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有哪些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