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兒童在家學英文合報導

北歐的丹麥人就是浪漫!在丹麥大學一門關於光纖科學的課程當中,教授和往常一樣,發放講義要給學生參考;豈料有人發現,這份講義的內容並無錯誤,但在緒論(introduction)的最後一排卻藏有玄機,讓所有學生都被嚇壞了。

▲丹麥大學一門課程的講義驚現A片網址。(圖/取自社交論壇Reddit)

有網友在社交論壇《Reddit》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清楚顯示,講義上除了課程摘要,還暗藏一組「不尋常」的網址。有學生好奇輸入,卻發現這個網址連到了AV網站《xHamster》,讓他們大感震驚。

對此丹麥大學已經發表道歉聲明,發言人表示,可能有人想「開玩笑」,才會把AV的網址附在講義上面。目前校方已經做出更正,新版講義也將回歸正常。

報導並指出,丹麥是個性風氣相對開放的國家,首都哥本哈根更被稱為「社交和情色舞台」,在這個國家,人們喜歡在網路上尋找激情,且旅館旁就是情趣用品的專賣店。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

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

超強創作等賴網友:阿伯你好潮

著色紓壓色筆成炫富!一套要6萬

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

小吃變法大餐神人:盤子是關鍵

貨車自燃!2萬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顆鷄蛋瞬間被烤熟

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

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母產下1女

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

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

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玩

花600萬買房...牆壁竟長出小蘑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翻中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