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電影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數位版蒙娜麗莎畫像會依據情緒變化做出不同表情,還會與人互動。(圖/網路翻拍)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義大利繪畫大師達文西的經典畫作《蒙娜麗莎》在現代數位科技的幫助下,竟然可以活靈活現地動起來了!從眨眼、皺眉,到轉頭、嘟嘴都難不倒她。

這項新的數位版蒙娜麗莎畫像被命名為「Living Mona Lisa」,作品能感應周圍的人潮遠近多寡,以及觀賞者的動作,根據周遭不同的環境與人互動,還會依照情緒變化做出不同的表情,不只會眨眼、皺眉,還能從微笑的表情變成可愛的嘟嘴;當作品前面沒有人時,畫中的蒙娜麗莎則會陷入沉思。

▲作品能感應觀賞者的動作,做出不同的反應。(圖/網路翻拍)

這件作品是由「巴黎網路及多媒體學院」40多名法國技術人員、藝術家的研發團隊,花費近1年的時間製作出來的。據《每日郵報》報導,原創者Florent Aziosmanoff在電話裡表示,雖然這主要是項藝術計畫,非商業用途,但他們希望可以運用這個計畫製作成紀念品,讓遊客可以帶回家。

該團隊也計畫,希望將這個作品做成app,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嘉義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讓更多人可以把栩栩如生的蒙娜麗莎,裝進口袋裡。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網路免費學英文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何學英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