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如何準備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喵星人竟然撫養三隻黃色小鴨!(圖/imtoeic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gur,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與禽鳥類動物通常關係並不友好,不過在愛爾蘭一處農場,竟然發生貓媽媽照顧小鴨寶寶的事件!這隻名叫黛拉(Della) 的母貓因為剛生產完,又發現三隻剛孵化出世的黃色小鴨,不但沒有攻擊,反而帶回自己的窩裡,當成自己的寶寶一樣撫養。

▲▼貓媽媽Della把小鴨們帶到自己的窩裡,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

Della對三隻小鴨一視同仁,睡覺時也不忘把牠們抱緊緊,母愛光輝讓人看了也覺得好溫馨。農場主人Ronan和Emma Lally表示,應該是因為黛拉剛生產完,體內激素改變,刺激了牠的母性哺育與本能,才把小鴨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照顧。「萬一早幾個鐘頭或晚幾個小時遇到這幾隻小鴨,那麼牠的本能反應可能就是吃了這些小鴨,而不是照顧牠們。」

▲睡覺也要抱著小鴨們。

國外網站還以「黃色小貓」、「一隻母貓收養了晚餐!」當作標題,分享Della的案例,還有人替牠配旁白表示「孩子,你是黃色的也不要緊!」而這群小鴨被Della 照顧後,也從此認牠當媽,即使現在長大了,黃色胎毛已經蛻變成白色毛髮,牠們依然對媽媽「忠心耿耿」,總是跟在屁股後面打轉。Della率領著小貓與鴨子,像一支特別的隊伍,帥氣又威風!

▲即使鴨子長大了,依然對貓媽媽忠心耿耿,不減貓媽媽的威風。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托福itp題目 flpt準備方向 flpt 準備方式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如何考多益滿分 台南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toeic報名時間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對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