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Mazda於2012年推出全新都會休旅車CX-5,以第「KODO-Design魂動」設計語彙動感亮相,並集結了最新SKYACTIV動能科技以及i-ACTIVSENSE主被動安全科技等新世代元素,甫上市即大獲好評,於日本當地強勢擊敗了眾多熱銷休旅車款,更連續兩年蟬聯日本都會SUV銷售冠軍。

今年四月,Mazda宣布CX-5在全球產量已突破百萬台,成為繼Mazda3後最快破百萬輛的車款。自2012年在台上市後,陸續導入汽油與柴油車款,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上半年銷量已成為國內進口休旅車第二名,較去年同期成長了近60%。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ielts考試日期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toeic高分技巧分享 toeic reading toeic考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