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大學指考邁入第二天。(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指考邁入第二天,首先登場的是數乙,補教老師歐曄說,不少前段考生走出試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場「臉都綠了」,因為這是10年來最難的一次,單選題第1、2題就出現排列組合和極限題,非選題的敘述部分更是「落落長」,相較於去年,預估今年頂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標將下降20分,5標可能分別為69、55、45、30、20分。

往年屬於社會組的數乙都會有幾個基本題,但今年在單選題第1、2題就出現超難解的題型,且敘述方式有別於課本,歐曄認為,連前段班學生都不見得解得出來,一開始就「開大絕」,嚴重打擊學生信心,連帶影響後面的答題率。

至於非選題的部分,有2題敘述了一整頁,多選題也有同樣的情況,歐曄說,連老師都要看上兩遍才能理解了,更何況是學生,考生必須花時間在理解題型,並且帶入數學公式,作答上相當費時,類似題型半頁是比較妥當的,

還有計算數字相當大的問題,選擇題中要求考生將14個四位數相加,歐曄認為,要在考試緊繃的情緒下,計算出這麼大的數字,並且算對得分,要有相當的耐心和信心才行。

整體而言,今年傳統題型偏少,沒有一看就知道答案的題目,難度堪稱10年來最高,不管是社會組還是自然組考生都相當不利。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桃園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跳表變快了!北北基小黃10月調漲



台東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