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雲林哪裡學英文 嘉義哪裡學英文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盧彥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盧彥勳結束了本屆草地大滿貫賽會所有賽程,男雙第二輪碰到雙打名將加拿大的奈斯特(Daniel Nestor)及印度的佩斯(Leander Paes),鏖戰超過3小時,仍以7-5、6-7(4)、 6-7(3)、 5-7敗下陣來。

佩斯生涯拿過8座大滿貫男雙冠軍,且於本季達成ATP巡迴賽雙打700勝的里程碑,奈斯特也拿了8座大滿貫男雙冠軍,兩人不但經驗豐富,還多次搭配已有十足默契。

盧彥勳與俄羅斯的加巴許維利(Teymuraz Gabashvili)搭檔,第一盤纏到第11局率先破發,跟著由盧彥勳完成保發,率先拿下首盤,印加組合次盤起變得更難纏,盧彥勳連兩盤都打到搶七不敵。

落入沒有退路的第四盤,盧彥勳與加巴許維利從2-3一路與對方纏鬥到4-4,跟著纏鬥到5-5,佩斯後來再保發球局,台俄組合落入非保不可的發球局,結果無力守成,第12局於賽末點威脅下,被佩斯以再見截擊淘汰出局。

盧彥勳下一站為台維台北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斯盃,7月17日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出戰菲律賓,除盧彥勳外,此次國家隊還有洪睿晨、彭賢尹以及李欣翰出征,此次為亞大區二級第二輪賽事。

▲印度的雙打專家佩斯。(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學英文不花錢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