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語發音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總統馬英九出訪,重返母校哈佛大學,興奮地環抱大樹。(圖/網友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中國政府10日起展開大規模逮捕維權律師的行動,引發國際特赦組織關注,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13日指出,號稱有律師執照的總統馬英九,除了環抱哈佛大樹,到底敢不敢發揮道德勇氣,代表台灣人民向中國政府表態,替在中國執業的「同業」發出良心的聲音。

苗博雅上午出席「人權浩劫!依法治國先抓律師?」記者會, 指控中國政府抓捕維權律師並非首例,質疑中方內部像一鍋「壓不住的沸水」,迫使中國政府發動史無前例的大規模抓捕,也讓台灣民眾瞭解對岸的顢頇。

苗博雅表示,台灣目前有數百萬人民在中國經商、求學或旅遊,但台灣人民無預警遭抓補、拘禁的例子層出不窮且營救困難,政府至今仍拿不出保障國人在中國安全的明確辦法。

她呼籲,不管是提出維持現狀、一中各表或一中同表的總統候選人,都應對人權問題表態;強調如果在人權法治上不敢向中國表態、譴責,「不論是同表或各表,全部都是假的」,且何時才有勇氣對中國政府說真話?

▲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圖/社民黨提供)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英文kk音標學習 初學英文 kk 音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