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家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





▲ 以星座為靈感推出秋季限定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占星術是最古老的星象科學之一,許多人都會透過占卜星座來找尋人生方向,甚至成為心靈上的寄託,而拿破崙的妻子約瑟芬也對這遙不可及的神秘力量非常著迷;暨春夏推出一系列星象彩妝之後,LADUREE秋季又再度推出多款限量新品,以占卜中最重要的太陽與月亮作為靈感,將白天與夜晚收納進彩妝中。

以皎潔的月光作為概念,品牌推出日月星辰綻光蜜粉餅,細緻的香檳金色珠光可以展現出肌膚透亮的質感,可以全臉上妝使用或是在T字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顴骨等局部打亮,服貼的粉體會如同絲綢一般,密合於臉部肌膚,並且同時吸收臉部多餘皮脂,打造出細緻奢華的妝容效果。

▲ 浮飾誕生頰彩霜7g售價1950元,色號由上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至下06、07、08。(圖/記者李薇攝)

▲ 日月星辰綻光蜜粉餅10g售價2750元。(圖/記者李薇攝)

熱情太陽灑落的橘紅光線,也結合進限量推出的浮飾霧光唇膏,總共有珊瑚橘、桃米色、櫻桃紫等3色,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百葉薔薇精華、可可脂等成分,柔滑的質地可以直接打造出細緻唇妝。另外,旗下浮飾誕生頰彩霜也推出3款新色,包括清晰紅、珊瑚橘、明亮粉紅,可以在臉上打造出自然的紅暈感,若刷上粉狀腮紅,還能打造出細緻多層次的表情美。

在保養部分,這次也推出全新五感淨粹潤膚油,添加橄欖油、角鯊烷、玫瑰籽油、茶油等成分,雖然屬於油狀護膚品,但質地相當清爽好吸收,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建議可以在洗完澡後塗抹於肌膚,透過按摩幫助吸收,達到保濕潤澤。

▲ 浮飾霧光唇膏2g售價1200元,色號左至右:101、102、103。(圖/記者李薇攝)

▲ 浮飾織色唇蜜6g售價1200元,色號左至右:01、02、03、04、05。(圖/記者李薇攝)

▲ 五感淨粹潤膚油150ml售價2300元。(圖/記者李薇攝)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E96DE268F63FFCE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