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報名日期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廖靖尹/台北toefl itp考古題 托福用書 托福單字書toeic reading 題目 多益準備 新多益考古題報導

台北一名陳先生上個月和女友到速食店點了份雞塊,沒想到咬了一口後,竟然雞塊中間夾了一根疑似羽毛的東西,他當場向店家反應,店家也同意退費。不過這雞塊裡到底夾了什麼東西?業者回應那是一根纖雞毛,對人體沒有危害,但會要求作業人員加強教育訓練。

對鏡頭展示照片,陳先生怎麼也想不到,在速食店大口咬下小小雞塊,中間竟然藏了一根毛。陳先生說,「(當時)邊吃邊玩手機嘛,那我咬了一口以後,然後吃完要準備咬第二口,我就看到,欸?怎麼上面有一根這樣長長的東西!」

6月17日深夜11點,陳先生和女友前往承德路上的速食店吃消夜,點了份雞塊兒童餐,沒想到咬了托福補習班 價錢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一半的雞塊,中間卻夾著疑似羽毛的東西,他立刻跑到櫃檯反應,店員核對發票後,詢問要換雞塊還是其他商品?但陳先生才剛吃到不明細毛,於是直接選擇退錢,忍不住又問道,「那應該是羽毛吧?」店員回應,「我不確定那是什麼,我可能會送回去總公司那邊做一下檢查。」

速食店承諾將問題雞塊送驗後,會再主動通知,但陳先生回家後,肚子就出現不舒服的情形,忍了兩天去看醫生,被診斷出急性腸胃炎。陳先生表示,「(速食店)他只就說這是纖雞毛就這樣,然後他也沒有說這東西會不會有什麼安全衛生上的疑慮,也沒跟我講,他們只是說是安全的。」

對此,速食店發聲明表示,雞塊出現纖雞毛,除了當天退費給顧客,餐廳主管也打電話關切道歉,並已經要求廠商加強作業人員教育訓練,發現非雞肉物質應確實消除。

而進一步了解,原來纖雞毛就是組成一根羽毛的小小絨毛,雖然速食店強調,纖雞毛不會危害人體,但畢竟還是有些體質敏感的人,當事人只盼業者對自家產品負責,更嚴格的把關。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toeic多益滿分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呼像鑽石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E96DE268955AC3C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益高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