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書單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itp 分數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人氣男團SpeXial和小蠻,12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成員晨翔首次曝光淺藍色新髮型,粉絲一看到就大喊:「怎麼這麼帥!」他們透露即將推出寫真集,內容是到泰國拍攝,「不過都不是我們今天的造型。」SpeXial人氣超高,前一晚就有粉絲夜排,和另一條該品牌代言人韓團Super Junior的粉絲互別苗頭。

▲SpeXial(左起)易恩、Teddy、宏正、晨翔、偉晉、Evan、以綸、風田。(圖/記者多益成績對照表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黃克翔攝)

品牌打出消費至一定金額,就可以抽取Super Junior見面會的入場卷,加上開幕當天又請到台灣小鮮肉天團SpeXial站台。雙方粉絲在排隊時一度有摩擦,最後講好各自分開排隊,妳追妳的星,我見我的歐霸。

SpeXial團長宏正說,粉絲很多都還未成年,「我們不斷有在粉絲團勸導不要夜排,因為真的很危險,希望粉絲們人身都安全。」他們將推出寫真集,但不會露肌肉,「粉絲很多年紀都還比較小,露了的話,保健室可能要爆滿了。」

▲SpeXial列隊歡迎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偶像的力量,其實真的對粉絲很有用。經紀人就透露,曾有家長向公司反應,小孩因為太喜歡SpeXial,成績因而一落千丈。本來SpeXial是不提供簽名照索取的,但他們特別向這位家長承諾,只要小朋友成績有進步,就送上簽名照。果然,就收到對方考出好成績的消息,SpeXial也大方實現諾言。

▲小蠻示範小資女穿搭。(圖/記者黃新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如何計分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古題 雅思考試 克翔攝)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考多益書推薦 英文多益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益高 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