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貓咪擋住大半個畫面,對瑜伽女子的高難度表現完全No Fu。(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跟人對事物的感受畢竟是不同的。一些人們認為很美、難度很高的東西,在貓咪眼中可能很無感。以下即是一例。

一名瑜伽辣妹要演練高難度的「瑜伽一直線」:原地ielts準備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雅思怎麼讀倒立動作。而且攝影機也擺好了,準下這珍貴的畫面。

只見瑜伽竦妹以雙臂枕地作支點,慢慢的把整個身體撐起起,然後逐漸完成倒立一直線。但就在她努力撐著之際。一隻貓咪突然闖入鏡頭 ,並且很沒禮貌的趴下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如何拿高分 雅思如何準備來擋住大半個畫面。

只見牠百無聊賴,對瑜伽女子(可能是牠主人)的高難度表現完全無動於衷,更遑論給她加油按讚了。接著牠更瞇起眼睛,一副老僧入定的樣子。

沒多久,伽伽辣妹結束練習了。貓咪從頭到尾沒有回過頭來瞧她一眼(除了她走過來拿攝機這一刻)。貓眼看人,真的跟人看人很不同啊!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多益考試日期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妹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