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Bella儂儂

新生代潛力女演員

若說到新生代潛力女演員名單裡肯定有任容萱。對於這幾年的成績,直說自己很幸運,每個來找她的角色都默默跟她當時的人生狀態很合。比如《七個朋友》是3年前拍的,她剛從大學畢業,角色設定也是如此,剛入社會、要面對工作、朋友,包括感情,那種不確定、生澀、徘迴不定的狀態或多或少反應出自己的內心。

雖然這樣聽來,似乎比較容易進入角色,但也有不一樣的時候,像是《聽見幸福》飾演個性沉穩的外科醫生梁若涵,困難的地方在於,這台中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個角色只有3場戲,又是在開拍初期就要拍,不僅要熟悉團隊,還要快速拉近演員之間的距離,才能只用這3場戲為角色定調,讓觀眾明白她在男主角心中的定位,雖然戲很少,但演起來壓力最大,每一個動作、呼吸、表情她都小心翼翼,因為一旦搞砸,整部戲就不成立了。

比起戀愛更期如何學英文單字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待婚禮

以前的容萱,想過27歲結婚。不過現在她26歲了,也沒特別急,比起想談一場什麼樣的戀愛,更嚮往婚禮,已經設想好婚禮要辦得如 Party 般自在,和賓客、好友一起沉浸在幸福氛圍中,分享新人的小故事或糗事也好,歡笑又感人,最後大家一起跳舞,對新人而言,才是很棒的祝福。

關於結婚後會是什麼樣的妻子,容萱也早就想好了。「我是很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以夫婿為重,記得有次爸爸無意間跟我說,他去打高爾夫,朋友的太太無論先生打得如何,都會立刻化身應援隊,在其他朋友面前大聲稱讚讓老公超有面子,因此之後我只要跟朋友出去,如果有男生表現不錯,我就會稱讚他,成為別人的妻子也是,在外面會給他面子,有什麼問題回家再說。」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我一定是講像任爸,個性上要很大方,有想法但要去實踐,我不想要一個只會講不會做的男人,我爸很多時候是做了不講,直接用行動表示。」任爸永遠以家庭優先,無形中也樹立了容萱對未來老公的標準,「當然他也有缺點,但我覺得優點完全已經可以蓋過了。」

永遠的暖心女孩

青春像一列疾駛的火車,若能在短暫青春裡留下什麼,妳的選擇是?容萱思考了很久說,她有一台 iPad 背後刻著:「Keep Time and Stay Real」我告訴自己要保持真,保持善良,我們可以接收到複雜的訊息,看得複雜,可是不管幾歲,要隨時讓自己保持真實。

我的思緒跳回容萱剛進棚的時候,她坐在鏡子前化妝,請助理拿了桌上一瓶運動飲料,我問她怎麼了?她只笑笑說:「沒事沒事!只是好像快感冒,趕快補充電解質,妳坐這個位子採訪,可以嗎?」便伸出手為我把椅子拉好,極度專注地和我聊天,這般不願讓別人擔心,又儘可能照顧旁人的心意,真的溫暖極了。

●【獨家專訪】任容萱與她的男人們

● 陳怡蓉、姚元浩愛情宣言「體貼與過生活其實是同一件事」

● 視唱如命! 歌姬ALIN:「在最短時間把自己所有的好呈現出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app 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商用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